尽我笔力.
欢迎勾搭.

霍格沃茨救世主事迹录

哈利·波特 中心

资深哈厨

 

《哈利波特》这本书,大家对哈利的喜爱其实没有很多,大家更多喜爱德拉科、斯教等出彩配角,在看电影看剪辑看的时候,总是会有弹幕说哈利莽撞,可别忘了,最后7年级他也刚刚成年。平日里大家玩赫敏和她两个没用的男人的梗也很多,的对于我来说这个梗全盘否定了罗恩与哈利,我不喜欢。在原著可以看到三个人并不是这样的,罗恩是三人中的骑士,赫敏是参谋,哈利是中心,一个也不能少,我也是如此的喜欢配角,但哈利他值得所有人的宠爱。

或许是我斤斤计较,但真的不喜欢玩烂梗

划重点:不是不喜欢配角,只是想给哈利更好的爱。七月尾生的孩子,可不止哈利一个人,可伏地魔与邓布利多都选择了他,被迫面临一切的也只有他。符合预言的孩子不只哈利一个,然而因为预言而遭受和承担一切的却只有哈利。哈利是我们最大的希望。

“我永远热爱正义光明与勇气”哈利·詹姆·波特是英雄,他生来不凡。

 

不喜勿喷

不喜勿入

不喜勿举报

 

我没有义务去满足你的喜好,你不愿意看,划走即可,别找茬,这是我的爱好与观点,你大可不用来骂我,因为我恶心,也懒得与你交谈。

我的态度不好,在这里特此道歉,对不起。 

这篇文哈利cp未定,不是官配,亲情向是all哈,最喜欢看可可爱爱的救世主被所有人宠了。个人磕不到哈金,所以不是官配,设定是好朋友。cp向未定,评论区看看大家的意愿吧

 

我是提笔满足自己的人不是你口中的邪教。只是小写手。

--

       战后,因为这一届基本上没有参加N.E.W.Ts考试,加上学业没有完成,学生们手上无毕业证明。大家因此无法参加工作以及霍格沃茨重建,学生缺少的问题,麦格教授统一召回了所有人,要将学业完成,参加N.E.W.Ts考试。也就是说,在经过混乱之后,学生们还是要上课的。

        正好也给大家松松战争带来的恐慌心理。

        赫敏高兴的一直和罗恩在交谈,大战后的大家精神终于松弛,伏地魔死了,终于死了。大家狂欢了三天后,又陷入了悲痛。魔法界损失太多了。所有的人们齐心协力为死去的人树立了纪念碑,上面刻着每一位亡者的名字。并且专门修建了纪念园,在纪念园里举行了一个巨大而隆重的缅怀仪式,在此之间还穿插着追封等事情,英勇捍卫正义的英雄们都葬在了一起,尘归尘土归土,英魂终安息。

       哈利波特作为杀死了伏地魔的英雄与巫师界名气最大的“明星”,在缅怀仪式上他并没有发言,全由赫敏与罗恩出席发言。因此产生了一些负面影响,但他并没有回应。那天他靠在纪念园的柱子上双目失神,面前的那么多的名字让他感到愧疚。如果不是因为自己,因为一个荒诞的语言,他们根本不会死。那些死去的人本该拥有自己灿烂美好人生,可是他们却为他付出了一切。

       哈利波特安慰不了任何人,他一闭眼就是他的师长、朋友死亡的画面,谁能想到救世主每天晚上靠生死水睡觉呢。幸好翻倒巷的购买记录是不公开的,不然应该会再一次印起恐慌吧。

       缅怀仪式上,马尔福也来了。他比以前沉默了很多,在他身上再也看不到之前那个傲气凛然的斯莱特林首席了(注:同人设定,原著及电影皆未提及。)莫丽夫人还是那么温柔,顾忌他而强忍着悲痛的表情,哈利知道她想说弗雷德的死与他无关,但是他的嘴张了又张却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乔治沉默了很久,他孤单的站在那,他与弗雷德总是形影不离,霍格沃茨的每一处地方他们没有一处不是一起去的,他们调皮开朗,也是某些女孩子心中的白月光啊。学校里哪个学生不知道他们呢?他们一起玩儿魁地奇,一起发明着韦斯莱魔法把戏;一起帮助哈利,直到现在哈利也记得他俩将活点地图递给他的情景,双子谁也离不开谁,谁也不能离开谁。失去弗雷德的乔治已经不是乔治了。还有纳威、卢娜……好多好多的人都变了。

       他们本该不是这样的。

       他们本不应该冰冷的躺在地下。

       他们本该会有自己的人生。

       他们本该鲜活的过完属于他们的人生。

       缅怀仪式结束后,哈利等到所有人都走后,在每一个墓碑上都放了一朵小白花,牢牢地记住那些死去的人的姓名,他想他应该永远也忘不了了。

       哈利波特不会闲很久。他还有很多事要干。比如协作麦格教授发入学通知书,招聘黑魔法防御术、魔药学教师(本来有最出色的教授的。他出神的了想了一会又回过神来叹一口气)…凤凰社是否存在及经营问题,对大众的安抚等等等等,哈利不断的出席发布会,一遍又一遍的叙述观点,嘴角特意笑出的45°微笑不停地登上报纸,他自己看的都尴尬。

       窜逃的食死徒需要逮捕,魔法部需要清洗一些不干净的人,但他们实在太狡猾了,格兰芬多式的勇敢根本抓不到(不是狮黑),他只好以斯莱特林式的方式一点一点的处理,罗恩和赫敏因为他的方式大吃一惊(赫敏:你真的是哈利吗?)。

       等到所有事情收尾,七年级的入学通知书如约而到。哈利愉悦的备齐物品,期待着毫无负担的学习生涯。说实在的,前几年实在是太糟糕了,在伏地魔的威胁下挤出一点点时间学习,这导致他的学习比较一般,(哈利:想到这里就好佩服赫敏,到底怎么做的这么忙还第一的。)最后一学期绝对不这样。

       夜晚,哈利难得没有服用生死水就在那些杂乱的思绪入睡了。

      第二天

      哈利坐在格兰芬多的长椅上,面带慈祥地看着新生们戴上分院帽,然后进入各自的学院(值得一提的是,在大战过后哈利亲自写了一篇文章告诉大家不是进入斯莱特林就是黑巫师,不要为此害怕抵触,也不要去诋毁斯莱特林学院,存在即有理。),朝气蓬勃的孩子们果然是治愈的良药。

       在所有新生都入席后,大家开始用餐,礼堂的突然门开了,走进来的是…邓布利多?!后面紧跟着詹姆·波特、莉莉·伊万斯、西弗勒斯·斯内普、小天狼星·布莱克……死去所有人都回到了这里,大家惊奇地看到他们都有影子且都不是幽灵,邓布利多对着礼堂里的大家感慨到:“好久不见,真是伟大的经历。”

       在邓布利多踏进礼堂的第一步,哈利波特的脑子就已经混乱不堪了,眼睛死死地盯着每一个进来的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乔治飞奔出来抱住了弗雷德,罗恩也跑了上去,后面跟着赫敏,格林德沃与邓布利多深拥,他们好像拥抱过那些失去的时间(邓布利多年轻样子,大家可以理解为巫师强大到一定程度可以更改样貌的年龄时段。),莉莉和詹姆面带微笑眼角略带眼泪的向他走来,世界仿佛定格了,这、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斯内普难得温和地说:“是奇迹与恩赐。”

       礼堂中突然出现光屏,这是乱糟糟吵闹的礼堂立刻安静下来,一位女子出现在大家面前,“代号鹤,大家可以称呼我为鹤姐姐,真名不方便告知。”鹤笑眼咪咪的看着大家,一挥手不在霍格沃茨的学生亲人们都出现在这了,卢修斯惊诧地环顾四周,护住纳西莎在自己后面,便慢慢的向儿子德拉科过去;莫莉夫人与韦斯莱先生身边跟着玻西,全是懵逼的情景,但还是立马来到罗恩那里,等他们看到弗雷德眼泪便止不住的掉了下来,嘴里叨叨着:“梅林啊,我不是在做梦吧!”…诸此场景种种,无论如何父母总是爱着孩子的。

    “开启直播。”鹤话音刚落,四周又出现了两幕光屏,大厅也扩大出现了许多椅子,使人群不在拥挤。“大家入座吧。”温柔的语调却也带着坚定,让大家不由自主地全部坐下了,哈利目前还是有些僵硬,毕竟邓布利多与格林德沃坐在旁边、韦斯莱一家也在附近,斯内普也在他的前方,最重要的是,身边陌生又亲切的父母。

“开始了吗?好期待!!”

“看到少爷了!!啊啊啊好帅!”

“斯教!!斯教啊啊啊!!”

“救世主!!唇红齿白救世主!!”

“哈利哈利,可爱小哈!!!”

       这是什么?!

       鹤捂嘴笑了笑,“此为弹幕,是另一个世界对你们的评价。”“你们的故事被时光记录员罗琳记载为书,传到另一方世界。这个世界里的人们对你们的结局执念太深,为了满足意难平,我出现了。汇集一个世界人的执念而生的我,是这方天地的最强者,这也是为什么我可以让已经死亡的人会重新出现的原因。”

“只要你们看完记录,执念将被满足,死亡之人复生,当然食死徒与伏地魔除外。”

       “巫师界同步直播。”

      “最后,请拥有黑魔标记的人们举起手来。别担心,我没有恶意。”

       卢修斯沉默许久,最终举起了手,斯内普沉默举手……不断有手举起,鹤手一挥,带有黑魔标记的人们发现,那道梦魇的标记逐渐消失了,每个午夜的痛苦都再次灰飞烟灭。

     “黑魔标记已经消除,希望各位从此之后好好做人,不然印记会重新出现,你们将遇不幸。”鹤的话语让不怀好意的人打消了念头。她满意的点点头,“好了,我可不是主角,接下来大家开始观看吧,文字自动变成画面,祝观看愉快。”随即退到一旁,将光屏露出给大家。

       魔法界的所有人们不约而同的望向了光屏,都不是傻子,鹤实力强大都看得出来,加上哈利波特等人的顺从,大家都明白了没有问题,遂都看了起来。

    光屏亮起

“仅以此种方式致敬每一位人。大家都辛苦了。”

 

“仅以此种方式敬以我爱的少年。”

 

“哈利波特生而不凡。”

 

“欢迎观看《哈利波特》”

 

     鹤在角落里不停地抹泪,真好,她挚爱的少年终于要圆了所有的意难平,那些痛苦即将失去。少年与爱永不老去,即使披荆斩棘,丢失怒马鲜衣。*

-----

感谢观看

*是摘抄句子

鹤是我化身()不会随便出来碍眼的

评论 ( 114 )
热度 ( 1874 )
  1. 共2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